流浪阿狼

黑塔这个拖稿的死作者!!(大家可以在评论写下想吃的cp,选三个。黑塔的的文超赞,虽然很想打死他。)

但其实我还是很爱他的,多么萌的属性的一个汉子啊,妹控,腐男还宁死不弯……
但身高什么的又很攻……对妹子说话被欺负也没怨言的小乖受,对汉子就暴躁嫌弃的霸气攻……
(对不起>人<人腐久了连话都不会说了)
各种地方都很矛盾是还因为妹妹的影响……

废话了很多,但反正就是一个超好的人了啊啊啊啊!他妹妹乍一看很攻但实际却超可爱,也是个话痨,好喜欢好喜欢。

……
这个号基本就是我替黑塔发东西的号。
而现在我要打死这个拖稿作者为民除害啊啊啊啊啊!别拦着我!别拦我拿我方天画戟来啊啊啊!!

……
其实……他人也不错……脱稿了还会和我道歉……还会问我喜欢什么然后写粮被我吃……
……
但即使是这样也绝不能原谅他啊啊啊!竟然拒绝当我男票!!这种死妹控拖稿就更不能原谅了啊啊啊啊啊!!
………

好!我清醒了!为了只妹妹而写作的拖稿黑塔揪出来!!让他给我们产量吃!

大家随便写下你喜欢的cp吧!这是惩罚黑塔的祭典啊啊啊啊啊啊!
嗯,如果没人选的话那就都我选了哦。
只要拜托下他妹妹星星,我们就什么粮都吃的到了啊哈哈哈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