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阿狼

兔黑太阳雨(4)

作者:黑塔  阿狼 

排球少年兔黑cp同人

架空:黑道 和 地下医生

腐向文章,娱乐爱好者

“感谢你帮了大忙,黑尾医生。”表情淡漠的年轻人朝他深深鞠躬。“那么,下次见。”
“赤苇我觉得我不能走,黑尾会很想我的……”木兔站在他背后磨磨蹭蹭,眼光瞄向黑尾。
“完全不会,记得把光盘寄来。”黑尾穿着巨大的白色外套,单手插兜,笑着懒洋洋地朝他挥手。
“黑尾啊啊啊啊——”
看着黑色的轿车开出了视线,直到最后一刻那扎眼的灰毛猫头鹰脑袋还探出窗外,拼命挣扎。
让他觉得很好笑,那家伙就像个活着的笑话。

“你觉得他很好玩吗?那个疯狂的杀人凶手?”一个声音忽然出现在他背后。
“这无关他是什么人,而是该由我决定。”黑尾哼笑一声。
“你不该和他接触。”后面那人低沉的说。
“你反倒是激起了我的叛逆心。”
黑尾缓缓跪倒在地,咳喷出鲜红的液体。
他恍惚的看着穿过自己身体的刀刃,仿佛透视般能看见自己此刻身体内的伤势情况。
“不杀我?”他讽刺的低声哼笑。
“你会死在自己手里,而我要看你后悔干涉了我的计划,然后凄惨而死。”那声音到最后只剩下空洞的回音。
黑尾借力侧倒下,苍白的手指被染的鲜红,他颤抖着去掏口袋里的手机,拼命不让意识散去。
但最后他还是放弃了,失血使他意识模糊无法思考,他缓缓的闭上眼睛,忽然不想再挣扎了。
也许是抱着侥幸,可能会有路过的人救他。
也许是抱着绝望,自己已无法活下去。
……
也许是抱着欣慰,困扰多年的梦魇终于消失……他终于可以做个好梦了。

昏暗的天空,乌云压顶,如灰尘浓墨般压抑。
我想着得赶紧找些能烧的东西,所以去了以往的小巷后的垃圾堆积处,之后的天气会连着几天都很冷,如果现在不找到能烧的东西,就都会被雨淋湿,光靠这身千疮百孔的衣服他肯定撑不到下个晴天。
翻开一个又一个的垃圾包,找到了不少纸板和塑料瓶,这次可真是大丰收,说不定用瓶子还能和那些垃圾站的人换点吃的。
垃圾堆在我的认知的世界里是那么大,就像一堵墙一座山,埋着各种宝藏。
不知道在那些丢垃圾的人眼里它又是什么样子。
转头的功夫,我在墙角的垃圾袋中间发现了一撮毛茸茸的东西,说不定是被丢弃的旧玩具。如果修补一下说不定可以拿去和那帮乞丐小鬼们炫耀。
这么想着,我往墙角爬去,赤脚踩在塑料袋上有些痒,袋子沙沙的响。
扒开袋子,我去揪那撮毛茸茸的东西。一开始觉得不会太重,就没用力,没想到非但没拿出来反而还后仰摔了一跤。
随即那堆垃圾开始有了些动静,那是什么东西,是外星人还是鼻涕怪……按理说该赶紧跑开。
可怎么办呢,我实在忍不住好奇啊。
明明已经很急着去躲雨了,却还是悠闲的等着看热闹,谁让我总是会给自己添很多麻烦或乐趣呢。
我跳下了垃圾堆,退了几步盯着那堆垃圾。
那撮毛升了起来,一个看起来……和环境很不和谐的小孩从垃圾堆里爬了出来。
“干嘛拽我头发。”
“这是睡在那里的你不对。”才不是我的问题,换其他神经质的人早该拿什么东西砸过去了。
那小孩还没睡醒,揉了揉眼睛问。“你是要死了吗?”
“就凭你这口气至少你不会活得比我长。”没礼貌的小鬼,你才要死了呢,我即使到世界爆炸都能活的好好的!
而后我没想到的是,那个小孩下一刻竟扑了过来,我反射性的想滚出去,却被更快的抓住了胳膊……这神经病!
恍惚的一瞬间我看见了一双颜色鲜亮的瞳孔。
“你干嘛!”
然后我的胳膊就被狠狠的咬了,他一口锋利的虎牙,一口下去鲜血四溅。
痛死了,但比上次鱼店老板的棍子还好点。
一定要给他点颜色看看……本来心情就不好还碰上这么大个麻烦!不松口就算了竟还喝血!
我面无表情的用另一只自由的手从一边摸索记下,摸到块不知道是什么硬邦邦的东西,狠狠拍下去。
世界安宁了……
黑尾大爷都敢惹,真是个白痴。我扒开那张狗嘴,一脚把他踹开。
“靠!死小子痛死我了!”伤口热辣辣的痛,撸起袖子看看,一个鲜红大牙印上竟还混着亮晶晶的口水。
“真是狗吗这家伙。”这家伙笨拙的好笑,不像流浪汉也不像那些弃儿,那股疯劲倒有点像偶尔聚在小巷里的那些小混混……我拍拍屁股站起来,用脚把倒在地上的他翻开。
一头硬邦邦的灰毛,体格要比我壮很多,身上的衣物虽然脏兮兮的确实有钱人家小少爷的打扮。
“咕噜……咕……”
肚子饿了就要吃人?有钱人都是这么疯么?不过话说吃人也是种办法诶……看这混蛋肥瘦也差不多……
鉴于胳膊一疼就想把这混蛋扔河里,我打算还是早点离开。
细细雨点被风吹在脸上,我抱着东西跑了。
“谁要管那死小子的死活,去死好了。活不下去的白痴都活该……”我嘟嘟囔囔,本想着至少也让他流点血,可最后还是因为怕烧的东西淋湿而急忙离开。

啊……确实是这样啊。
小时候的自己要比现在狠多了,那是孩童最无知而单纯的恶意,是被这世界上熏染的最可怕的东西。现在想想那时的自己还挺可爱,可如果自己就那么长大了的话……下场估计会截然不同。

意识昏昏沉沉的,我最后的记忆是手里抱着的东西越来越重,最后艰难地拖着爬到栖身的楼道,之后意识就陷入了空无。
梦到很多可怕的东西,梦到自己抱着偷的鱼跑被鱼店老板拿着木棒追赶,梦到坐在阴影处的自己看着浓妆艳抹的女人关上眼前的门……梦到漆黑猩红的漩涡吞噬一切。
很可怕很可怕,静静的看着一切都在消失,眼泪不知不觉的就流了出来。
大脑忽然一阵抽痛,黑暗碎裂开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被疼痛模糊的看不清的火光。
不想死……
他拼尽了全力挣扎也只是睁开了眼,但是也借此渐渐地恢复意识,也算从死亡边界爬了回来。
有什么奇怪的气味,有一圈圈橙黄温暖的光线,有一些细碎的声音,有一阵阵冰冷麻木的疼痛……
“你真奇怪,这么瘦竟都还活着……”有谁用茧子硬的硌人的手戳了戳颧骨,有些痛痒,“太好啦!感谢你还活着!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……”然后就被一个不是很宽阔但是却硬邦邦的怀抱紧紧圈住。
额头上的青筋蹦的隐隐作痛,我发誓我真的很想把这家伙怎么怎么样然后埋了……如果我现在能动的话一定会那么做。
“你给我立刻滚开,在我想好你的死法之前……”我忽然想起之前被他咬了一口,就是因为那个伤口!淋了雨以后导致发炎发烧……想到这里我用能用的最大的力气一口咬住了他的肩膀。
“你真应该谢我,要不是我跟踪……啊不,是碰巧发现你你就冻死了。”那家伙毫无反应的继续说。
谢你个头,话说我怎么会遇上这么个倒霉鬼……
我没力气说话,只是又加重了咬合,此时我竟贫弱到咬人都会牙酸。因为还是太麻烦,所以我还是松了口。
哦诶?才发现这家伙怎么上身光着……他把那件一看就很贵不好烧的衣服烧了?啊,能卖多少钱啊那件!这白痴有钱人…去死吧……
我在心里拼命诅咒,而这家伙傻兮兮的根本毫发无伤。
他是天生带着什么黑暗物质屏蔽器么?至少让我排名倒数第三让他全裸着在马路上被撞飞的诅咒实现也好……
“你帮了我我又帮了你,这样一来我们已经是朋友啦,别担心我会照顾好你的!”
“……”
“对了房间里那些垃圾我都扔了,你真不爱干净,嘛,虽然我也差不多……”
“……”面带微笑,深吸呼。
“以后我们一起打扫,一起住一定会很有意思,就像一般人家晚上挤在一起那样!”
“……”
黑尾一支手搭上他的肩膀,骨节分明的手指狠狠用力。
他的笑容就如同向日葵般温柔和煦。
“真的很谢谢你救了我……”
“嗯?”莫名其妙感到背后一凉。
然后黑尾另一支手迅速握住他一侧手臂,双手猛地发力,意外的全神贯注下使出了平常都无法使出的力量和技巧……
“…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白痴去死吧——”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