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阿狼

(兔黑)太阳雨〔6〕


作者:黑塔  阿狼 

排球少年兔黑cp同人

架空:黑道首领 和 地下医生

腐向文章,娱乐爱好者

狠狠地喘了口气,伤口裂开了点,但消毒已经结束了只要不再像刚刚‘那样挤压!!’就没事了。
“黑尾……对不起。”一头灰毛无精打采的耷拉着,坐在凳子上的木兔一脸愧疚的低着头。
“对不起你个头啊,控制点力气好么,好不容易捡回一条命我可不想死在你的怪力手上。”
木兔小心翼翼的抬头看了一眼,吓了一跳,立刻又把头低了下去。
黑尾一脸温柔到不能再温柔的笑容,仿佛抹了蜜糖似的,但眯起的眼里那刀锋般的寒光让人不寒而栗……而且声音还咬牙切齿的。
……
黑尾确实生气,毕竟痛得要死的人是他。
看着坐在床边的大块头像是个小学生似的低着头瑟瑟发抖,白色衬衫下能看出明显凸起的肌肉轮廓。
气势却小的像是面对老虎的小白兔。
可怜兮兮的样子让他的火气消了几分。
毕竟现在这个身体也没办法,想把他从窗户扔出去也做不到……就先记着吧。

木兔感到黑尾那阴测测目光,又猛地打了个冷颤。

“黑尾……对不起……别生气了。”他悄悄地抬头看了一眼,“毕竟你已经昏迷了五天……吓死我了……”
“是吗。”黑尾叹了口气,不打算和他计较了,往后靠了靠,在半斜的角度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,脖子放松,整个人的窝进了枕头里。
“你一直在这里吗?赤苇呢?他就让你这么呆着?”他侧了侧头,看着在他面前毫无气势表情无辜又迷茫的木兔。
忽然觉得这个角度,还挺舒服的。
“……黑尾……”木兔忽然皱起眉头,像小孩子闹脾气一样板起了脸。
“怎么?”黑尾懒懒散散的看着他。
“你可是被捅了一刀哦,虽然没有刺到内脏很幸运,但是出血量非常可怕,还昏迷了五天。”
“所以?”
木兔露出了一副混杂着别扭痛苦和生气的复杂表情。
“你再好好关心一下自己也可以啊,为什么看起来一点也不在乎啊。我可是吓死了哦。”他身体前倾,声音不自觉的增大。
黑尾眯起眼看了看那张焦急又愤怒的脸,英武的眉毛拧到一起,眼里还带着小孩似的恐惧。
“丑死了。”他不顾伤势,伸出手一把推在那张脸上。
“喂干什么啊……”木兔被一巴掌拍在脸上不得不闭上了眼,他不敢再碰黑尾,只能拼命地去躲那支手,结果那只手一直跟着他,不依不饶的阻挡他的视线。
他一把抓住了那支手,双手用力的抓着,一动也不敢动。“喂!你别太过分啊!”
手被抓着,黑尾也不急着抽回来,似乎就是故意放那儿似的随意。
“那又怎么样?”他笑了一下,低头看着自己被抓着的手,手指腹微微弯曲,摩擦捧着他手的粗糙掌心。
他感到那双手像是吓了一跳似的缩了一下。
“木兔我们才见了不到两天,如果我死了,你会有什么损失吗?”

空气顿时变了。
仿佛刚刚还云淡风轻的天气,忽然变得沉重的让人喘不过气。
木兔微微瞪大了眼睛,声音异常平稳沉静。
“黑尾…这是最后一次……再也不许在我面前这么说自己。”
鬼都能意识到此时他是拼尽了全部力量去压制怒火,光是那眼睛里,除了死死压抑着的暴虐外什么都没有,没有一丝情感,仿佛他已把自己的所有都投进了那怒火里。
黑尾眯了眯眼,眼里有一丝光芒划过。
“知道啦,这可真是好可怕呢。”他笑眯眯的说,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。“话说木兔,你生气前可以放开我的手吗,攥的我好疼啊。”
“啊……”
乌云盖顶般的压抑气息戛然而止,木兔顿时回了神,别扭又异常沉默的松开了手,双手捧着,低头呼呼的往被攥的发红的手上吹气。
一言不发。
黑尾靠在枕在枕头上,侧着头看他,看他无意识的缩着身子,像是全力隐藏爪牙的狮子,头发遮住上半张脸,他的眉头小小的皱着,眼里还有些小别扭,神情严肃认真的往他的手上吹着气。
被攥的发热发麻的手被吹得微微的痒,他心里忽然觉得有点好玩。
“呐,我说,木兔呦。”
“……”
“我对你来说,就这么重要吗?”
木兔吹气的动作戛然而止,他抬起头不明意义的看了黑尾一眼,然后又有点低落的低下了脑袋,点了点头。
“嗯。”
“为什么?明明才刚认识不久。”
“你问为什么……才没有什么为什么。”木兔低着头,看在被自己捧在掌心的那支手,很瘦,但是很宽大,骨节分明,不像自己的有那么多茧子,只有在虎口的部位微微有一点薄茧。
他慢慢合拢手掌,把那支手放在胸口。
“就是想那么做,时间什么的还是理由什么的都无所谓。”他双手把放胸口的那支手揉来揉去,有点像别扭的少女。“所以你那么说让我很生气……”
“感觉黑尾一点也不在乎自己……也一点也不喜欢我。”
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黑尾的语调没有什么起伏,让人听不出他在想什么。
“总之能先停下那种很色情的摸法吗?让人没法专心啊。”
木兔忽然抬起头,眼睛闪闪发光,然后把自己的一直手抬了起来,很期待的看着黑尾。
“不,我不会跟你交换的,也不会那么摸你的。”黑尾面无表情的说。
木兔顿时一副受了巨大打击的表情。
“真是的……摸够了可以把手还给我了么。”黑尾一副有点嫌弃又拿他没办法的表情。
“不……拜托再等一会啦。”木兔握紧了那支手,“我现在还在被打击的创伤里,需要治愈,你要负责……”
“好好……但不要再乱摸了了哦。”
“切。”木兔有些小幽怨。
……
“……呐,黑尾君呦。”
“怎么了?木兔君?”黑尾懒懒散散的回他。
“黑尾你,就没有一点喜欢我吗?”木兔把他的那支手拿起来放到了自己的脸上,捧着那支手有些期待又不安的看着他。
“……”
黑尾觉得那小动物般的眼神,和他现在的姿势有点不妙……不如说太犯规了。
“这个问题嘛……”他笑眯眯的,被放在木兔脸上那只手毫不客气的捏住了他的脸颊。“不如你猜猜啊。”
“啊啊啊!好疼!黑尾饶命啊!”木兔措不及防的被偷袭,发出了惨叫。
“哈哈哈。”黑尾很愉悦的笑了。
“黑尾好可怕……坏心眼。”木兔揉着被揪红的脸小声抱怨。
“对了木兔。”黑尾像是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叫了他一声。
“怎么了?”木兔下意识的回应。
“这次我被袭击,你绝对不许帮我报仇哦,也不要去找凶手。”
……
气氛又一下子冷了下来。
“为什么?”木兔的声音沉静的有些令人胆寒。
“别这么大反应嘛,黑手党大boos。”黑尾眯起眼笑了,像是安抚野兽一样,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,然后手滑下覆在他脸上,然后那支手被木兔一言不发的抓住了,牢牢地贴在脸上。
“原因我没法告诉你,但如果你相信我,就照着我说的去做。”黑尾没有挣开那支手,反而指腹轻轻地摩擦着他的脸颊,声音沉静的说。
“如果我……相信你?”木兔有些出神又有些迷茫的重复着他的字眼。
“如果你相信我,相信我绝不会伤害你……就听我的,照我说的去做。”黑尾温柔又坚定地说。
木兔觉得自己就像是被催眠了一样,觉得黑尾的温度凉凉的好舒服,觉得他的声音好好听。仿佛面前的人就带着不可思议的魔力,能轻而易举的安抚他狂躁的情绪。
“好……”
他侧头把脸埋在那只手上,鼻尖蹭了蹭闻气味,然后不满足似的在食指骨节上轻轻地咬了一口。
黑尾此时看他,透过自己的手,能看到一双锐利的金色瞳孔,里面蕴藏着最狂暴的野性和疯狂,透过自己的手指缝隙死死的盯着自己,那不是仅仅占有欲就能形容的欲望,带着能撕碎一切的疯狂,却又似乎只是个执着至极的孩子。
他隔着自己的手掌,仿佛自己的手此时就像是阻挡野兽的牢笼,而那只野兽也沉迷在那笼子里,别无他求,如痴如醉。

“研磨先生。”站在门口抽烟的赤苇,转头看到了一边玩手机一边走出来的研磨。
“嗯……你好,赤苇先生。”研磨沉浸在游戏里,但还是抬起头很认真的打了个招呼,然后又沉进回了游戏的世界。
赤苇也没余很在意,从口袋里掏出了一盒烟,自己拿了一根,然后递向研磨。
“研磨先生你也要来一根吗?”
研磨抬头,看了看没有接。“我以为赤苇先生这种人是不抽烟的。”他低头玩游戏头也不抬地说。
“这也是你收集的情报么?”
“不,直觉。”
“我确实不抽烟,但是毕竟是这个行业,装装样子还是会的。”
“这样啊……”研磨低着头,专注于和最终boos的对决,但现在他觉得这只boos也没有那么有趣了,所以他很快就能打死通关。
赤苇点上香烟,然后吐出烟圈,看烟圈飘向蓝天。
“打完了?”
“……”研磨瘪了瘪嘴,表情有点不愉快,“没有,最后boos大招的时候没躲过。”
“研磨先生会有不专注游戏的时候很少见啊。”
“也没有……”研磨低头,“就是有点心烦。”
“因为黑尾先生的事吗?”
“嗯……”
每天都守在黑尾病床旁边,唯一和他一起的只有木兔了。
但反而最不该整天出现在那里的也是木兔了,即使有个赤苇这么能干的副手,作为一个组织的boos木兔的职务和安全最不可能让他像研磨这种闲人一样,整天泡在在病房里的。
别说他的身份允不允许,在这之前赤苇这一关他就过不了。
但这次真的很奇怪,赤苇身上明显一身过度加班的疲惫,但却什么也没说。
“赤苇先生,还好吗?”研磨有点同病相怜者之间的共鸣,少有的关心了别人。
“我觉得,之后会有一些很巨大的事情发生。”赤苇平静的看着天空,没有回答研磨的问题,很出神的在想些什么。
“说实话,我也有这种预感。”研磨低了低头,看着手上的手机,觉得自己以后不会再有什么时间能尽情的打通关了。“阿黑受伤这件事很蹊跷……他身手很好,而且现场来看,他没有挣扎和还手……而且伤口完美的避开了内脏,离胃就差一点,却穿着过去了。”
赤苇穿透看了他一眼,然后蹲下,在石板地面上摁灭了烟。
“……木兔先生得知黑尾先生受伤的时候,非常恐慌。当时我们在二楼,他直接跳了下来,然后就往门口冲,因为他状态真的很不对劲,本家干部让组员在门口挡住他。”
烟头已经灭了,但是赤苇还是旋转着烟蒂在地板上摩擦,他此时陷入了回忆里。
“拦不住的……他当时的表情非常可怕,什么表情都没有,但是气息,我从未见他那般狰狞过……看他那个眼神就知道,绝对拦不住他,即使抛弃这个组,即使他大腿中上几弹,即使拿大卡车撞他,都绝对拦不住他……看他那个表情,我有这种感觉。”
“赤苇……打的比方好真实,有点可怕。”
赤苇抬起头看了他一眼,叹了口气,从地上站了起来,走到垃圾桶旁边把烟扔进去。
“我从没见过木兔那么疯狂的表情,结合黑尾先生被袭击的诡异点……这背后肯定有人谋划……而且目标是木兔。”
“像是在测试阿黑作为诱饵的价值。”研磨挑起眉头,攥紧了手机。“这……真的很不好。”
“而且背后那人的消息太灵通了,而且非常的着急……从木兔被黑尾先生发现到离开,不到十二个小时。”赤苇补充道。
“嗯。”
“更麻烦的是,仅仅是十二个小时,黑尾先生就能对木兔有那么大影响了么?这还真是……”赤苇漫不经心的眯起无神的眼睛,一丝黑色的气息从眼深处漫出来。
“喂。”
像是瞬间换了个人,犀利而毫不掩饰的杀意从研磨身上溢出,他侧着头盯着赤苇,浑身上下仿佛都散发着血红的杀意。
“你最好掩饰好你的杀气……如果你想要伤害阿黑的话,我绝不会让你从这里离开。”他一字一句,字字寒气肆意,让人心惊。
赤苇眨了眨眼看他,然后转回了头,“失礼了,我不是有意让你警惕的。我承认我有担心黑尾先生会成为把柄的想法,但你至少可以放心,我绝对不会对黑尾先生做不利的事……因为我也和你一样,绝不希望有任何事情伤到我想守护的人……即使他自己把自己陷入危险中,至少,我绝不会做违背他意愿的事。”
“真是……麻烦。”杀气一点一点的变得无影无踪,研磨低着头小声嘟囔。“你也真够累的……至少,我对阿黑才没有那么鸡婆。”
赤苇一脸认真地对研磨说,“研磨先生和黑尾先生感情真的很好呢。”
“还行吧……毕竟也是老朋友了。”研磨无精打采的说,“赤苇先生才是,工作很辛苦吧。”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以后一定要一起去喝一杯。”
“我不喝酒……但少点也行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黑塔是大猪蹄子……
但感觉比之前写的好看了点,希望能顺利完结吧( ͡° ͜ʖ ͡°)✧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