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阿狼

(兔黑)太阳雨〔7〕

作者:黑塔  阿狼 

排球少年兔黑cp同人

架空:黑道首领 和 地下医生

腐向文章,娱乐爱好者

作为交换,黑尾答应了木兔一个条件。
“什么鬼,你的脑子是坏掉了么!你这只笨猫头鹰!”
“不行不行!只有这个我绝对不会放弃的!”
……可能也没答应。

“那个……要换吊瓶了……”拿着吊瓶的护士缩在门口的墙角,弱弱的喊了一声。
“木兔。”
猛地瞪过去的木兔被黑尾一掌推歪了脸。“你吓着人家漂亮的护士姐姐是想怎么样啊?”
“不行不行……”木兔一把抓住他的手,然后死死的瞪着他,“你知道这有多危险吗?连我都不会干这么蠢的事!”
“这个我报以怀疑……”黑尾嘟囔了一声。
“行行行,那就可怜我这个病人兼职医生自己给自己扎针,行了吧?把吊水给我。”
木兔大步走过去,警惕的盯着那个可怜的护士,一把夺过吊水。
……
“你盯着我干什么……”黑尾无语的看着死盯着他的木兔,有这么个容易分散注意力的大家伙在这儿,针很难往自己手臂上扎好么。
“我在用意念……”木兔很严肃的瞪大着眼盯着他的手。
“……用意念转移我的疼痛是吗?好好,那真是谢谢你啦。”黑尾啧了下嘴,“不过很烦人啊,给我看窗外的风景去。”
“哦……”木兔缩了缩脖子,转头看向窗外。
“嘶……最近……你们的组织怎么样了?”黑尾一边把针头扎到手臂上一边和他说话,“除了你们,还是有很多强豪的,没问题吧?”
“啊,还好,白鸟泽和乌野最近有点不愉快,乌野最近多了很多有意思的小家伙,成长的速度有点吓人。”木兔心不在焉的回答他。
已经扎完了针的黑尾也没让他回头,半躺在病床上,侧头看着窗边人的背影。
“之前港口那边好像不太太平,现在怎么样了?”
“不知道,但听赤苇说,三天前好像爆发了一场大规模的战争,差点惊动警察,还好清理的快,但还是留下点把柄。”
“知道是哪个组织么?”
“嗯……名字记不住了,好像是个激进派的组织,规模不小的样子。”
“还有别的有意思的新闻吗?”
“黑尾你还真是爱关注这些里世界的事儿啊,我想想……想不太起来了。”
“说实话,你这些天都在干嘛?”
“当然是陪黑尾你了啊。喏,隔壁房间的沙发我睡了四个晚上呢。”
“嘶……哈,这还……真够麻烦的。”
“你这是什么反应嘛。”木兔有点受伤。
“没什么~”黑尾挑了挑眉毛,眼睛看向别处,挑起一边唇角,以一副看起来非常气人的表情摊了摊手,结果不小心扯到了伤口,顿时青了脸。
“骗人!你这才不是没什么的口气!话说我可以回头了吗,早就扎完了吧!”木兔这么喊着但是没有被同意还是没有回头。
黑尾观察到他脖子绷的僵硬,像是在强行一直自己不去回头。
“好好,看在你这么听话的份上,给点奖励吧。可以回头啦。”
木兔迫不及待的转回头,看到黑尾瘫在床上懒洋洋的冲他笑。
“什么奖励?”他的眼睛闪闪发光。
“你想要什么?”黑尾像是逗小孩似的回问他。
“哇……这个我得好好想一想。”木兔摸着下巴,认真的想了起来。
“……想要黑尾进我们组!”
“怎么可能啊笨蛋,换一个。”
“啊……那……那套绝版……”
“你那套绝版av已经是我的了,驳回,下一个。”
“黑尾你根本就一点诚意都没有吧。”木兔一副心累的表情挑起眉毛,一副看透了他的眼神。
“看情况而定咯,我也有可能比你想的要有诚意的多。”
“好麻烦啊……那就以后再说吧,当你欠我一个约定。”三分钟热度的木兔似乎有点投降了。
“约……”他眨了眨眼,忽然眼睛闪闪发光,“啊,约定!那咱们刚刚那个约定怎么样!你答应我刚刚说的那个要求!”
黑尾危险的眯起了眼睛,这种像是笑容一样的表情是他暴怒的前兆。
“你是认真的么?”
“当然是认真的了,男子汉说出去的话就绝不会反悔。”
“我倒无所谓……不过最后悔的绝对是你哦。”黑尾眯了眯眼,气氛越发不妙。
“毫无遗憾。”木兔挺起了胸膛,拍了拍胸脯,砰砰的响。
他的笑容就像是阳光里又多了一轮暖阳。
黑尾看的一愣。
然后他低下了头,微微的咧起嘴角有些讽刺又苦涩的一笑,但那笑容只是短短的一瞬间,仿佛只是错觉。
“我才不信你那些话。”他猛地抬头,有些挑衅的昂起下颚。“你是枭谷的boos,说这种话可是很可笑的,你的玩笑品味还真够差的。”
“黑……”
“行了,刚刚奖励的那套作废,啊……真够不好玩的,认真的像个傻瓜,一点意思也没有。”他不耐烦的打断了木兔的话,挂上了黑尾招牌的温柔又拒人千里之外的笑容。
像是一把无形的黑刀把刚刚的那暖阳晴天的空气斩的一干二净,只剩冷的无法呼吸的空气。
“黑尾我惹你生气了吗?”木兔眨眨眼睛,一双眼睛里写满了不安又委屈。
“我没什么需要生气的啊。”黑尾笑了笑,“但是木兔啊,你可是枭谷的boos哦,我可不觉得我有那么大的魅力能让你抛下整个组来陪我,太沉重了,那么幼稚的好感我可没空陪你。”
黑尾眯眼一笑,就像是黑暗中骤然开出一朵血红的花,极美而不祥。
轮廓散发着朦胧的红光,纤细妖艳的身姿让黑暗中的生物都隐隐发出渴望的咆哮,争相奔去,还没有靠近就被毒杀,倒在花下成为养分。
而他就是从那朵花里诞生,勾人魂魄的妖精。
“你要好好当你的枭谷大boos,继续当我的大客户,给我带来更多的利益,我才有心情陪你玩。”
“只会撒娇任性的孩子孩子没有糖吃。”
他歪了歪头,轻轻一笑,寒气顿生。
“懂了吗?”
他伸出手,猛地拽住木兔的手腕,把已经愣了的他一把拽了下来。
木兔一个不稳朝他倒去,下意识的用手撑住了床边。
黑尾看他一脸不知所措,觉得很好玩,就伸出手揉了揉他的脸,谁知到还在走神的木兔下意识的就把脸往他的手上蹭了蹭。
黑尾像是看到可爱的宠物般,笑了,然后挺起身,轻吻了一下他长出了一点点胡茬的下巴。
“听话才是好孩子,这样我就会一直喜欢你。”他又摸了摸他的脸,然后毫不留恋的挪开了手。
“唔……”木兔微微动了一下。
“嗯?”
“黑……黑尾君……”
“怎么了?”黑尾带着玩味的笑意看他愣愣的叫自己的名字。
木兔像是被噎着了一样,深深吸了两口气都没有喘过来,嘴唇微微颤抖。
“黑尾你这个笨蛋啊啊啊啊啊!!!!竟然那么色气!!黑尾大笨蛋啊啊啊!!哇哇哇哇哇————”
惊天破地的吼声。
……
“吵死了……”
木兔猛地爆发出大叫,哭着像是枚导弹似的冲了出去,然后黑尾听到外面有护士的惊叫,有病人跌倒的声音,但是最明显的还是那绕梁三日不觉得嚎叫声……
直到木兔的声音再也听不见,黑尾的表情突地变了。
“啊……疼死我了。”他捂着伤口深深地蜷缩了下去。
不用看伤口肯定又裂开了。
在刚刚拽木兔的时候就已经裂到了,后来一直撑着,但真的是已经疼得不行了……
“你才是……大笨蛋呢。”脸色青白,额角流下一滴滴冷汗,黑尾咬着牙忍着剧痛,唇角却微微的挑起。
啊……这样就好了。
这样他又是那个冷血无情的情报贩子兼杀手兼无德地下医生了,这样就好了。
木兔的执着会成为他的盲点,那些猎手们绝对不会放过这一点。
到那时…自己……会成为他的弱点。
不可以。
“叫谁笨蛋啊……笨蛋。”他呼了两口气,腹部的剧痛让他没法呼吸,他死死的闭上了眼,任由额角一滴冷汗划过眼帘。
也许曾经的‘他’会不顾一切,会为自己想要的东西拼个头破血流,会为了活的自在而不惜鱼死网破。
但现在的他……真的,无所谓。
无所谓过得好不好,无所谓挨上几刀,无所谓明天下不下雨……无所谓自己怎么样。
曾经他不顾一切的想要那孩子活着。
现在那孩子也不是那孩子了,但他也不再是那个弱小无力的他了。
他要那个人活着。
无所谓他变成了什么样,无所谓会增添多少心伤。
他要那人活着。
他强忍着疼痛,嘴角缓缓地露出一丝痛快的笑意。
他对与自己真的想要的东西是可以不惜一切代价的,即使是贪图享乐的他,必要时候也可以对自己很残忍很残忍。

他才不想和那只笨蛋一直在一起,然后莫名其妙的死掉呢。
他想要那只笨蛋一直活着,然后即使自己莫名其妙的死掉以后,也会一直活着。
即使活得不好,即使会有点难过,也要健康的活着。
这就是黑尾方式的残忍和温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里是黑狼:
黑塔开启隔天一更模式,最近加的兔黑群有很多喜欢兔黑的人,一起磕cp真的好愉快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